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﹎panting灬

繁华落尽 声音尤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知啊...识啊...傻啊...累啊...  

2010-08-22 01:3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在一大班人的“拥护”下,翻学啦...

妈妈,舅舅,弟弟,妹妹...

妈妈坚持要在饭堂吃一下,说看一下卫生和味道喔~

然后就带他们出去走了一下,妈妈和舅舅却在某一大排档停下来了,看了颇久的.…………我想起来,妈妈老是说大排档用的都是地沟油,她想验下是不是真的.....

 

回到宿舍就收拾,直到我砌电脑...

我发现.........

显示屏无画面啊...

我觉得是来的过程中把显卡弄松了,所以我拆开主机来看...

可是显卡直接拿不出来,郁闷...

然后又拿内存出来,再插进去..

还是不行...

问大哥,问杰杰,整来整去,都系5得...

心灰意冷之际,我发现...

原来

我把线插错地方啦,哎....

好好的,一个小时就没了...

还好能看看显卡·内存的样子,知道它们住哪...哈哈

这个代价,还能接受,哈哈....

今天好累喔~!!

现在时北京时间01:36am........

饿了....

晚安!!!!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